網頁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阿~~~~我懂了~~~~~

最近跟人聊天時,我常常說:「很多事情做了才會在某些時刻激發其他的想法,如果我們一值不嘗試新的東西那麼你就放棄了這些可能突然蹦出來的想法」,就像學寫程式,難道你能肯定學寫vb6完全沒有幫助你更快瞭解asp.net嗎?學寫asp.net沒有幫助你更快學會Flex嗎?學寫Flex沒有影響在Java上的思維?學寫Java沒有讓Objective-C觸類旁通?某些成果常常是由很多事情的累積而成的。


但是上面這些跟這篇沒有很大的關係,我只是在騎車回家途中,突然產生一個因為下午測試而讓我現在異常興奮的想法,興奮到一邊騎車一邊突然大叫「阿~~~~我懂了啦~~~~~」


:DDDDDDDD


key:3 kind of service、small data、local identify


這實在是很值得吃個羊肉盧慶祝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