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iOS學習_Error launching remote program: failed to get the task for process

今天早上挑戰連寫一小時都不debug,最後在實機上執行果然出現恐怖的事情,按下Run後程式的確安裝進去,但是一瞬間iPad又跳回桌面,並且Xcode出現警告訊息:Error launching remote program: failed to get the task for process OOO。

因為iOS只有在執行debug模式時才能看到log資訊,若是直接在iPad上執行App是無法看到錯誤內容的(與Android不同),所以這個問題就變得非常嚴重。

網路上找了一段時間,看到一些有點沒來由的解決方法,絕大部分都說要對entitlements.plist進行處理,但...我根本從來沒碰過那個設定檔呀,也有人說只要刪除實機上的App,並Clear專案後就會恢復,後來有人提到簽證問題,才想到前幾天有去業主那邊以Ad-Hoc方式安裝程式,可能有調整到設定。

最後發現專案的Debug的Build Configuration設定錯誤,將他改回Debug就回復正常。




如果你遇到相同的錯誤,可能是因為其他跟簽證有關的設定,所以確認與簽證相關的設定是否都正確,並在完成修改後Clear專案再執行一次。

Good L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