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Sorry, My Dear Firends

這兩週想了很多,我慢慢可以瞭解無奈地消極面對事情的感覺,慢慢知道分享互助風氣之所以不盛的原因,也突然覺得自己之前想分享、想討論、想團隊合作的態度,也許已經造成許多人的困擾,因為我的愚昧在明的暗的說著我認為好的態度,自顧自的說卻不去設身處地想想別人可能的經歷,憑什麼希望別人也花時間在這些就某方面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的事情?

我由衷的想向你們道歉,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重要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面對事情的態度與方法,我不應該認為我覺得好的事情你們也應該參與,對不起。

我由衷的向你道歉,我不應該對著一個還有些許熱情的人,一股腦的希望你應該一起做這個對於組織不正常的行為,甚至在過程中講超過了,只因為我覺得一起會更HIGH,對不起。

我由衷的向你道歉,本來你的加入可以讓這有趣的事情更加有趣,但我的新堅持超越了我原本對於這些事情的小小初衷,對不起。

我由衷向自己道歉,我做了自己最討厭的決定,對不起。

我知道我看大了自己,不太有人會在乎小人物的想法,我知道我的小小決定不會影響到任何人,但影響了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