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iOS學習_ESRI iOS SDK download and run MapViewDemo

等待很久的MacBook Pro終於在星期二到貨,真是喜憂參半,喜的是在課程結束前到貨,憂的是也沒有別的理由說沒辦法測試了。首先要完成的就是安裝開發環境,並進行初步測試。

所以安裝完XCode後,接下來就是ESRI iOS SDK的安裝與MapViewDemo的執行。

1. 下載ESRI iOS SDK(位置)

*下載必須要先註冊為會員。

2. 安裝ESRI iOS SDK
目前下載的檔案為AGSAPIiOSV21.pkg,安裝很簡單幾乎不用進行什麼設定。


3. 執行MapViewDemo範例。下載完成後可以到ArcGIS Resource Center來看各項說明文件,於ArcGIS API for iOS/Getting Started/Using the Samples(網址)內有提到在安裝SDK時會附帶一個最基本的範例(MapViewDemo)。

並且提到該安裝位置為:${HOME}/Library/SDKs/Samples/MapViewDemo,找資料夾的方法為在桌面點選上面的:前往/ 前往檔案夾,並輸入~/Library/SDKs/Samples/MapViewDemo


4. 執行MapViewDemo
點擊專案檔就可以直接看到接著ESRI地圖服務的簡單範例。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測試基礎功能與實機的安裝,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