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火源之界-RC語音的威能

星期六早上九點半一如往常的打電話、組人、出發,來到副本門口,按下發聲鍵,「有聽到嗎?骰一下SEED!」,團隊頻道一陣寂靜,阿龍準時的問:「要骰SEED嗎?」....心中突然浮現一個不好的預感→該不會語音壞掉了吧?

經過反覆測試,一直測到貝絲緹拉克前面,麥克風還是很不爭氣的一點聲音都沒有,所以整個早上就在沒人講笑話(?)的安靜氣氛下倒了守門人。

「我在測一下語音,如果下午沒有好,那我想.....就.....放假了,一點集合。」

總之,從11點50測到1點5分,不管是換麥克風、換電腦、重開機都還是一點用都沒有,最後決定嘗試辰藍講兩個星期但是我都忘記裝的RC語音,因為桌機似乎有點問題,所以把RC語音裝到NB上面,NB的電源線從我的左邊繞到床上,麥克風線又從我的右邊繞到鍵盤旁邊,安裝完成以後,我整個就呈現一種沒辦法動彈的狀態;但這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團隊頻道看到「有!很清楚」的字眼,NB的喇叭也傳來其他人的語音,當時心中只有一種「YES!」的感覺。(但沒想到這個YES延續很久)

首先來到萊爾利斯領主,傳說中的左右腳,前兩個星期一次花了1個半小時,一次花了2個半小時才繼續推進,心中不禁有點擔心今天不知道要跟他玩幾次。
「好!準備,ㄟㄟ...那是誰引到,上了上了。」
開場後8-10秒,王大腳一踩,左邊一個死火山,右邊兩個,「右轉右轉」,
說時遲那時快,王立刻踩掉腳邊的死火山,並且點了左邊的變活火山,「喔!不!」
「不管,持續右轉過去」就在王持續右轉,他又立刻點了左手的火山,
「ㄜ.....連續錯過兩個」
領主先生也豪不客氣的又舉起了大腳準備踩下去,碰的一聲....
怪怪,10個人都在站著...
就這樣氣勢突然回到我們這邊,在連續踩中9個活火山以後,王變成溶炎人倒在地上。
第一次倒王的合照

帶著一次倒左右腳的興奮心情,想說今天可以好好的拓一下鳳凰,讓大家更熟悉P2炫風的跑位;因為之前已經有兩次經驗,這次大家在炫風的存活率就提高很多,但是對於這種死一個就很難撐下去的王,要湊齊大家剛好同一次都沒死也是漫困難的。
就在一個吃了三根羽毛還莫名在P2死亡的法師又死了以後,NB傳來「要拉嗎?」,「拉一下好了,這樣可以練習時間長一點」,這一長還真的是不得了的長,首次進入第三輪的P1,「這個P1撐過就過了」,就在大家很幫忙的幫一個DPS殘弱的戰士打掉雛鳥,又很爭氣的全員跑過龍捲風,王掉了下來,然後也沒有再起來。

「要去看鹿盔嗎?」
「看一下好了,先熟悉一下,這樣下次拓會比較快進入狀況」
來到鹿盔的前面,有著KAKA、阿龍、大熊的經驗,很快的我們得到了一個數字很混亂的戰術,
A戰術:8→6→8→5→4→3→不是他死就是我死
B戰術:10→6→6→5→4→3→不是他死就是我死
經過了很多"我們死以後",有人問「今天要打到幾點呀?」
看看時鐘,已經來到了下午4點45,「再練習兩次好了」
好,一如往常的,秒滅。
「那最後一次,但是要注意的要注意,我會先提醒」
最終戰術:
1. 蝎子10(3開英勇、7-8開璧、9開精通、10開DK盾)
2. 豹5
3. 蝎子7(6開精通、7開DK盾)→跑點名爆炸
4. 豹5
5. 蝎子6(3-4開璧、5開精通、6開DK盾)
6. 豹4 →吃火球
7. 蝎....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最後來到第6階段,損員兩個,進到第七階段,王剩200萬,每次能量滿砍下去都是心驚膽跳,
最後就在「阿烏~~~~~」畫下句點。
NB傳來「這太扯了」「喔,天呀」,真的是心臟都要跳出來。

最後,當然要去跟尾王"拉格納羅斯"合照,就在合照的10秒後,有人開了王,以大家逃進傳送門收場。


大家真是太威了!難道是因為聽到我的語音。 >//////<
飛魚不要在結婚囉,喔...不是,飛魚的親戚不要再結婚囉。

後記:
左右腳第一次倒,「先合照,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倒」
鳳凰倒了,「先合照,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倒」
鹿盔倒了,「先合照,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