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MapGuide_installed in server2008 has three problem

昨天,第一次在Server2008 64bit上面安裝MapGuide2010發生了很多問題趕快來紀錄一下。在安裝MapGuide時,需要安裝的項目有四個,依照順序是:

1. Network license Manager
2. MapGuide Server
3. MapGuide WebServerExtensions
4. MapGuide Studio

整個流程會出現三個問題:
1. Network license Manager雖然安裝好,但是卻無法正常啟用license。(解決方法)-官網說明文件解決。
2. MapGuide Server與Extensions安裝好,但管理介面卻出現error500。(解決方法)-詢問昌漢科技解決。
3. MapGuide studio安裝介面會說「無法在64bit環境下安裝」,直接進CD找到安裝檔,安裝完成後無法使用。(解決方法)-國外某blog方法解決。

意思就是,整個不能動!聽說很多問題會在2011解決,畢竟2011是在Server2008出來這麼久才出。當然這篇不是要告訴你,可以跟業主說「買2011吧 ^.<」,所以解決方法請看下三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